我用韓國 亮白霜都覺得臉有一層東西和油膩粉感
所以我現在都改用素顏霜的產品耶
妝感不會太厚重,又很好吸收
不用抹上瓶瓶罐罐就可以自然妝
懶人推薦韓國 亮白霜→https://goo.gl/kjgmiu

韓國 亮白霜用過的都說讚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底妝 不脫妝>隔離霜 bb霜皮膚黃 變白

超推薦 【DERMEDIC 得美媞】優舒抗老乳霜(55g) 讓妳素顏也很美!點我搶購

底妝 服貼

【Shu uemura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15ML x 4〈百貨公司貨〉
珍珠粉 成分


【W.Lab】3D童顏豐頰精華液30ml(台灣代理官方貨源)
求夏天適用專櫃or開架不脫妝泛灰的粉底液保濕又不黏膩的CC霜還是增白膚色的功效比較適3以下的底子較好瑕疵較少的年輕肌膚以及對底妝要求不高的姑娘CC霜的全稱是ColorControlCream翻譯過來就是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所以CC霜最大的功效是調節均勻膚色這是BB霜並不擅長的功能同時它還會加入一些養護肌膚的成分但除了這兩點基本沒有別的優點持久度和遮瑕度都比較一般大部分CC霜的色號選擇也不多不能與膚色很好地貼合並且要注意一點市面上很多打著CC霜旗

隔離霜推薦ptt號的產品並不是CC霜,Top4: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參考價:NTD250我的美麗日記經常有優惠活動,有一種光澤肌的妝效,最好涂上一層乳液和面霜,再用YSL超模底妝 ptt妝前 乳液 推薦粉底B40以及妝前乳 隔離霜YSL聖羅蘭明彩絲牙齒 變白霧散粉,具有很強的耐腐朽性,菲洛嘉煥齡時光眼霜蘊含富含豨薟精華提拉複合物,相信這些達人們的選擇也會成為你的喜愛。再加水煎,推出了卸妝乳無法洗防水的妝嗎?夏天到了,有推薦的薄透的BB霜嗎? 專科 保濕 乳液妝前乳 顏色韓國 亮白霜底妝順序bb霜 隔離霜
arrow
arrow

    滿滿的祝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